幺酒

和毕设爆了

[伦克/论坛体]关于我那开狗粮专卖店的邻居

        这回是被@恒星余烬 骗更成功了,已经记住老师有存稿了,下次绝对不会了!!!爹,该你更新了!!!

        用论坛体混更人理直气壮


  时间线为末日后第六纪

  外神危机解除,最初复苏危机解除

  非凡力量公开,失控风险降低

  塔罗会全员天使  



  支柱论坛-非凡者专区-鲁恩分区-贝克兰德版

  1L 楼主

  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树洞贴而已,楼主真的要被狗粮撑死了!!!

  

  2L

  请楼主说出你的故事,这里已经准备好了爆米花和狗粮,爆米花我吃,狗粮你吃

  

  3L

  楼上太毒了,太毒了

  

  4L 楼主

  首先声明一下我是个序列9的通识者,因为记忆力实在是太好了,导致邻居家撒的每一口狗粮我都记忆犹新,这对单身狗是多大的伤害啊!!

  

  5L

  楼主不吃嗟来之食,值得赞扬

  

  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认真的吗

  

  7L 楼主

  其实以前邻居家也不批发狗粮来着……不过那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狗粮的数目逐年递增……邻居家本来是一家四口,是一对夫妇,他们的小女儿,以及夫妇中丈夫的堂姐。

  

  8L

  十几年啊……想想都可怕,楼主吃了十多年狗粮了,估计都腌入味了吧?

  

  9L

  我顿时觉得这个楼里飘满了楼主身上的狗粮味

  

  10L

  所以是那对夫妇撒的狗粮吗?

  

  11L 楼主

  不是

  

  12L 楼主

  那位堂姐是个老师,工作比较忙,经常会在学校留宿,所以小女儿刚出生的那几年,夫妇两人都留在家里照顾孩子,偶尔会有亲戚朋友过来串门,每次都挺热闹的,撒狗粮的两位就是他们家的亲戚

  

  13L

  亲戚?既然不常来,楼主怎么会吃到狗粮?后来亲戚过来住了吗?

  

  14L

  堂姐真是热爱工作啊……(我知道我重点偏了)

  

  15L

  所以我的狗比老板什么时候能给我放假!!不眠者就必须007吗????

  

  16L

  楼上好惨啊,默哀五秒

  

  17L 楼主

  啊是这样的,邻居家的小女儿很可爱,周围的邻居们(包括我)都挺喜欢她的,邻居家的亲戚朋友也不例外,后来过来的更频繁了

  来的最多的是那位堂姐的哥哥,好像是亲哥哥,以及哥哥的对象——是的,故事的重点来了——哥哥的颜值在水平线之上,比起颜值气质更好一点,哥哥的恋人比较过分,是个我完全没办法挑出毛病的大帅哥

  

  18L

  划重点!!哥哥的恋人是个帅哥!!!

  

  19L

  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这帖子我必追

  

  20L

  我只想知道他有多帅

  

  21L

  颜控都醒醒,帅哥名草有主了

  

  22L楼主

  再后来,邻居家的那对夫妇终于宅不住了,他们两个出去旅游过二人世界了

  

  23L

  ……我好像猜到后面发生什么了

  

  24L

  提前给楼主点蜡

  

  25L

  希望楼主不会被狗粮撑死

  

  26L

  愿天堂没有狗粮

  

  27L

  所以是邻居亲戚家的堂哥和堂哥的恋人搬进来照顾孩子了?

  

  28L 楼主

  正解,他们搬进来了,大概住了两年

  堂哥似乎是个学者,知道的东西很多,非常擅长做饭,堂哥的恋人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不太清楚,不过应该可以说是个小领导?他们两个搬进来之后,他们的朋友就经常过来了,大部分时间是过来蹭饭的

  现在开始说狗粮的部分,我先缓缓,有点噎

  

  29L

  所以前面这么多楼都是前情提要嘛

  

  30L

  心疼楼主,光是想想都能被噎到哈哈哈哈哈

  

  31L

  终于要开始了吗!!我的爆米花已经要吃完了!!

  

  32L 楼主

  我必须要讲,邻居家堂哥的恋人在我眼里就是一只大型犬,时时刻刻要粘在邻居家堂哥身上的那种,我看到他当堂哥的背部挂件的频率已经增加到接近一天一次了啊而且还只是我看到的现在小情侣交往真的要这么粘糊吗?!

  

  33L

  楼主不但把邻居家堂哥这个称呼省略成堂哥两个字而且还彻底吃掉了所有的标点符号了呢

  

  34L

  已经想象到一只大型犬挂在人后背上的样子了

  

  35L

  虽然是粘糊了一点,但是也不至于撑死?

  

  36L 楼主

  不,你们会这么说只是因为你们没见过美人撒娇而已(对不起我有罪但是我一定要这么形容)

  真的,不亲眼见到是没办法想象的

  话说回来他们咬耳朵的时候就不能休息一下周围有没有人吗?!并不是所有人都想吃他们的狗粮啊!!狗粮吃多了又不会分配到女朋友!!!

  

  37L

  这就是单身狗的怨念吗?好强

  

  38L

  我有一个朋友想看美人撒娇

  

  39L

  我也有一个朋友……

  

  40L 我能再咕一千年

  我本来真的是进来取材的,真的

  现在我也有一个朋友了,真的

  

  41L

  捕捉咸鱼太太!!!!!!

  

  42L

  我也捉我倾家荡产买一张最大的渔网——(破音)

  

  43L 我能再咕一千年

  ……渔网就算了

  

  44L 楼主

  靠咸鱼太太来看我树洞了我立刻去码字并且希望咸鱼太太能有我现在的更新速度!!!

  

  45L

  楼主好样的

  

  46L

  恭喜楼主达成吸引咸鱼太太成就!

  

  47L

  例行一催咸鱼太太的末日乐章——

  

  48L 楼主

  因为是邻居关系,所以经常会在街上碰面,尤其是和那个帅哥。颜值的作用还是很强大的,比如我和其他邻居们在街上遇到他的时候都很愿意聊上几句,不过后来我们达成了一个共识:和他聊天不要超过十句话。因为最多十句话之后我们的对话就会变成他炫耀自己恋人的场合

  狗粮强塞,根本拦不住

  

  49L

  原来美人是这种人设吗哈哈哈哈哈哈十句话不离自己男朋友真的很甜啊(?

  

  50L

  事实上我觉得我还是很愿意搬去和楼主当邻居的(我不怕狗粮!快给我满上!

  

  51L

  请假楼主举例说明,我已经放下手里的爆米花了,我觉得爆米花没有狗粮香

  

  52L 我能再咕一千年

  @气场五米一,来看

  

  53L 气场五米一

  懂了,蹲

  

  54L

  草,前排合影留念

  

  55L

  我们一般把这种现象称作拔出萝卜带出泥(小小声)

  

  56L

  楼上不怕被查水表吗哈哈哈哈哈哈

  

  57L 楼主

  那就举例说明一下

  比如我们经常会遇到邻居堂哥的恋人出门买菜,邻居家负责买菜的一直都是堂哥的恋人,问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是这么回答的:因为我不会做饭啊,家里一直是×××(堂哥名字)做饭,我就只能买菜了哎……最近羔羊肉又涨价了,偷偷补上差价不告诉他好了。……×××(还是堂哥)厨艺真的很赞!之前我们还说他出去开餐厅一定能发财,不过开餐厅的话太辛苦了,我来养他的话还是没问题的——不是他没有收入的意思!

  

  58L

  ……

  

  59L

  ……

  

  60L

  ……意外的日常呢

  

  61L

  原来帅哥也会买菜啊??我立刻逛遍贝克兰德所有菜市场偶遇!!

  

  62L

  那么问题来了,贝城有多少菜市场?

  

  63L

  好问题,我看到的上一个这个格式的问题还是“贝城有多少半神和天使?”

  

  64L

  ……(继续沉默)

  

  65L

  老夫老夫的生活我好慕!!一人血书邻居家堂哥出来开餐厅!!(?)

  

  66L 楼主

  还比如堂哥恋人带他们俩小姑娘出来玩的时候,因为他家小姑娘真的很可爱,所以平时碰上了都会和她聊聊天,然后对话就逐渐偏离主题:×××(小姑娘名字)最近在学神学了,是黑夜神学,,学的很快,她可聪明了。×××(对又是堂哥)说希望她以后能成为“明明可以靠脸但是偏偏要靠才华”的那种人,不过要我说的话可爱就够了!你看她的眼睛,是不是特别好看?和我家×××(堂哥)的一模一样!他以前也特别可爱!你问他以前?这个保密!

  

  67L

  这是什么炫夫狂魔吗?我真的好迷惑

  

  68L

  这个美人的人设怎么这么不对劲??

  

  69L

  虽然知道这一大段一大段可能是楼主省略了自己说的话剩下的版本,但我还是想说他真的非常健谈(划重点)

  

  70L

  主要还是因为话题吧?一提起邻居堂哥就开始兴奋?

  

  71L

  突然想起了之前楼主大型犬的形容,甚至已经联想到了狗狗摇尾巴了

  

  72L

  ……原来上司平时是这种画风吗?瞳孔地震.JPG

  

  73L

  咦?出现知情人士了?速速爆料!

  

  74L

  上司?楼主之前推测的领导阶级也锤了嘛哈哈哈哈感觉这个人设更可爱了

  

  75L

  上司工作的时候不是这个画风的,平时撒狗粮都比较……隐晦,让我们不知不觉间就被狗粮噎住那种,每天准点上下班从不加班(慕了,我就要加班),我们都知道上司必然是急着回家,啧

  其实上司在我们面前是稳重人设啦,工作态度很严谨的,也很护短,带新人很用心,(而且有颜值加成),所以人气超高的!

  

  76L

  好,我又可以了

  

  77L

  国家什么时候包分配男朋友?我要求不高这样的就行

  

  78L

  楼上醒醒,别做梦了

  

  79L 

  有无更多爆料!!

  

  80L

  无,我选择从心,不能再说了就这样吧,我选择拉着同事一块潜水

  

  81L

  感觉楼主说的都是邻居堂哥的恋人在撒狗粮,邻居堂哥本人呢?

  

  82L 楼主

  因为邻居堂哥平时不怎么出门的,偶尔出门一次也是两个人一起,或者带上小姑娘三个人,这种时候我们是绝对不会上去搭话的!!!绝对不会!!!他们两个就算只是站在一起也是对单身狗特攻的巨大精神污染源啊!!

  

  83L

  楼主辛苦了

  

  84L

  楼主辛苦了

  

  85L

  楼主辛苦了

  

  86L 我能再咕一千年

  楼主辛苦了

  

  87L

  咸鱼太太不要试图混进楼里啊我一眼就看到你了!

  

  88L 楼主

  先近距离和咸鱼太太贴一个

  还有很多小日常没有说来着……不过回想这些日常真的是对精神的很大挑战啊……比如堂哥家恋人明明诗写的很差还偏要写情诗(重点)还非要给报社投稿结果被退稿邻居堂哥为了安慰他给他烤小蛋糕整条街都能闻到香气和他们朋友去邻居家聚餐结果因为不想当灯泡一个一个被狗粮噎到逃跑之类的……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被报社退稿真的实惨哈哈哈哈好想看情诗啊

  

  91L

  等会?

  

  92L

  嗯?楼上怎么了吗?

  

  93L

  ……不对啊这个发展怎么越来越眼熟了?楼上上是不是也想起了那个?

  

  94L

  卧槽,这么一说……

  

  95L

  就那两位,那个那个(疯狂暗示)

  

  96L

  写情诗,要素察觉

  

  97L 楼主

  怎么了?

  

  98L

  楼主平时是不是不太上论坛啊?

  

  99L

  我也想问,发现盲点之后整个人都快笑到失控了

  

  100L 气场五米一

  发现失控前兆记得及时通报教会或其他官方组织(笑)

  

  101L 楼主

  确实很少看帖子……因为工作原因看的都是些科普帖和资料帖一类的……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

  

  102L

  没什么,就是楼主你的邻居们被解码了哈哈哈哈哈哈

  

  103L 楼主

  解码?我的邻居是什么论坛网红人物吗(狗头)

  

  104L

  楼主把狗头撤了吧

  

  105L

  重点是狗头吗喂

  

  106L

  他们两个嘛我们当然知道的

  

  107L

  就是那个论坛自爆卡车大佬和那个幕后隐藏大佬嘛

  

  108L

  好形容,希望楼上不会被追杀

  

  109L

  论坛不是法外之地.JPG

  

  110L

  这么一说我好像知道咸鱼太太为什么进来之后是那个反应了

  

  111L

  笑死,吃瓜吃到自己朋友身上

  

  112L

  咸鱼太太:好耶!

  

  113L

  然后迅速拉来了自己的亲友

  

  114L 我能再咕一千年

  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

  

  115L 楼主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啥?能不能先给我解个码啊??

  

  116L

  简而言之,楼主你树洞里进天使啦!

  

  117L

  精准

  

  118L 楼主

  卧槽?!

  

  119L

  解码一下省的楼主去爬其他帖子了

  邻居家亲戚堂哥:论坛常年潜水窥屏,咸鱼太太眼中的不可说之人,甜冰茶大佬

  邻居家亲戚堂哥的美人恋人:论坛第一爆料人,不会写诗,颜值巅峰绿眼睛美人,黑夜教会高级执事,赞美诗大佬

  

  120L

  啊好像也没什么要补充的了,总结很到位了

  

  121L

  好家伙,何必把不会写诗这一条写进简介呢?

  

  122L

  补充一下,这两位都是天使位格

  

  123L

  上翻了一下,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位知情人士用的代称一直是“上司”,一次“他”都没出现了emmmm

  

  124L

  ……果然我们观察力还有待提高哈哈哈哈哈

  

  125L 我能再咕一千年

  @世界的赞美诗

  

  126L气场五米一

  @世界的赞美诗

  

  127L 楼主

  等会,等会,让我缓缓

  

  128L

  我好想知道楼主现在是个什么表情

  

  129L

  大佬竟在我身边.JPG

  

  130L

  淦我好羡慕楼主我也想近距离嗑殿下们的绝美爱情呜呜呜呜

  

  131L

  ……好像是这样哦

  

  132L

  因为沉迷解码居然忘记酸了?

  

  133L

  我给楼主表演一个当场变身柠檬精

  

  134L

  楼主快交出你家地址我半夜要去爬你家房顶偷窥殿下们贴贴!!!

  

  135L

  再来一遍,论坛不是法外之地

  

  136L

  楼上上小心你的非凡特性

  

  137L 楼主

  所以说,我家隔壁其实是个天使窝?

  

  138L 世界的赞美诗

  ……?



END

只好在这里解释了orz

邻居家是莫雷蒂家的小辈,是班森的后很多代,梅丽莎一直和这些后辈住一块,因为不想被叫祖宗(?)所以叫她堂姐,小女儿是薇诺娜,我这个第六纪合集里的原创人物

(哭)

  

评论(43)

热度(3125)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