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酒

和毕设爆了

[伦克]黑夜教会高级执事究竟为何屡次出现于愚者教堂(2)

        时间为小克沉睡后不久

  旧日遗民视角

  塔罗会正在朝全员天使进发

  cp伦克

  因为诡秘设定实在太细太复杂

        所以可能出现小阿蒙

  ooc属于我



  “写诗?阁下,您要写什么诗?”尤莱亚看了看这位曾经的午夜诗人,更加不解了。

  伦纳德顿时苦了一张脸:“大概就是,歌颂格尔曼事迹之类的。”

  “……”你不是黑夜家的半神吗?为什么要抢愚者信徒的活干?

  写诗,可以啊,我可以文抄……md抄不动。九年义务教育不教写诗背的也都是古诗啊喂!

  他默默看了一眼瓦莉塔,产生和她换序列的想法。

  

  事实证明通识者文抄公已经玩不开了。

  尤莱亚打量着手里那本属于伦纳德的罗塞尔诗选,露出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微妙神色。

  写诗?

  告辞。

  

  “善用意象修辞借物抒情托物言志寓情于景动静虚实正侧面描写象征烘托衬托渲染对比抑扬意象叠加?”

  不管有用没用先丢出一堆听起来比较唬人的东西撑一撑场面!

  伦纳德:“……?”

  

  “瓦莉塔小姐?你也来了啊,有意向加入我们的非凡者小队吗?”愚者教会驻贝克兰德分部的主事人约克笑着问道。

  瓦莉塔摇了摇头:“我在学校工作很忙,就不加入非凡者小队了,但是如果有需要我地方,我也很乐意帮忙。”

  约克问道:“我记得你说过你弟弟好像有加入意象?”

  瓦莉塔神色复杂的扭头,看向了不远处正和隔壁黑夜女神教会高级执事相谈正欢的自家弟弟。

  约克:“……他真的不是想要加入值夜者吗?”

  

  其实尤莱亚和伦纳德的交流并不多,毕竟尤莱亚也一点都不会写诗。但是伦纳德一副认真思考好像学到了什么得样子,反而让他觉得很慌。

  “克……咳咳格尔曼啊,他是个很温柔的人。不用太过于惧怕他,当然前提是你没惹到他……”伦纳德的最后一句音量明显降低了。

  温柔的人……尤莱亚觉得这和传闻里的那个疯狂冒险家好像不太一样。“他?斯帕罗阁下不是一位地上天使吗?应该用祂来称呼?”

  “他不喜欢。他就是他啦,真是的,你们这群人对他的误解都太大了。”伦纳德说着说着,竟然生出了一点点优越感,但是片刻后又低落了。“好了,你要的他的事迹我会整理一些你能知道的给你,我就不在这里多留了……还要去写诗……”

  

  瓦莉塔有点担心:“你和那位阁下都说了什么?”

  尤莱亚回到姐姐身边,开始填非凡者小队的申请表:“所以说,黑夜教会的半神到底为什么要写诗宣传愚者座下天使?他不怕受罚吗?”这是较为委婉的说法,其实他想问,就不怕黑夜女神直接弄死他这个二五仔吗??

  约克笑眯眯的接话:“黑夜女神和愚者先生是盟友关系,我们选择离黑夜教会比较近的地方建造教堂也是我主的旨意。”

  虽然但是,感觉还是有哪里不对。尤莱亚递交了申请表,随口问道:“所以这座教堂的名字是?”

  “星星教堂。贝克兰德作为鲁恩的首都,万都之都,在这里建立的教堂虽然是分部,但也是教会未来最重要的教堂之一。因此使用了塔罗牌中的一张作为名称,也就是说,这样的教堂最多会有二十二座。”

  “那为什么是星星?”

  约克犹豫了一下:“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这里是黑夜女神教会的重要分部?向盟友表达友善?教堂名称有的是总部伯格主教他们定下的,有的是我主下达的谕令,这座教堂属于哪种,我就不清楚了。”说完之后,他又小声嘀咕道,“这么说的话,为什么不把星星教堂设在凛冬郡?”

  

  简单用过午餐,瓦莉塔收拾了东西,准备去贝克兰德技术大学工作,临走前敲了敲尤莱亚的额头:“你最好还是离那些高序列强者远一点,你才只有序列8!贝克兰德的水很深,不要随便掺和,尤其是离其他教会的高序列!”

  尤莱亚点了点头,目送姐姐离开,一下子无所事事起来。他环顾四周,找到了约克:“约克主教,我想知道更多关于我主的事情……听说拜亚姆那边有许多我主的事迹?”

  约克当然不会拒绝:“确实是有,贝克兰德离拜亚姆太远了,传教确实有些不太方便,我们从拜亚姆带来了许多新版圣典的印刷本,你可以领取一本。”

  尤莱亚接过愚者圣典翻开,里面有惩戒天使格尔曼.斯帕罗遵循愚者旨意拯救白银城和月城的事迹,有奇迹天使梅林.赫尔墨斯实现愿望,创造奇迹的事迹,有愚者座下塔罗会与邪神真实造物主抗争的模糊描述,也有对于愚者座下诸位天使的简单介绍。

  梅林.赫尔墨斯……这名字简直比格尔曼.斯帕罗听着还……怎么老乡们一个个都混成天使了吗?

  “塔罗会?”尤莱亚问道。

  

  “塔罗会是我们教会高层的一个秘密组织,并没有出现在台前,曾经有成员在贝克兰德活跃,拜亚姆愚者教堂的大主教伯格就是塔罗会的一员,称号太阳。”

  尤莱亚没忘愚者教会是邪神组织出身,塔罗会听起来就像是这种邪教组织……不过反正现在转正了。

  “虽然愚者教会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实力并不弱小,戴里克.伯格大主教曾透露塔罗会成员全部都是半神以上,况且我们还有七位天使。你可要跟上教会发展的队伍啊。”约克向往的说道。

  真是一个强大的邪神组织……居然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尤莱亚默默吐槽。

  “对了,最近出现了好几起死者复活事件,不光贝克兰德,鲁恩全境,甚至因蒂斯等等别的国家都有出现,你注意点安全。”约克说完,就又回到自己工作中去了。

  

  死者复活……

  尤莱亚整个人僵在了原地,幸好约克主教已经离开,看不到他此时涣散的眼神。

  几乎是同时吗?一下子多了那么多穿越者?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如果我被发现并非原主,会遭遇到什么?

  不行……必须找到原因……至少也要再联系上一位穿越者……

  尤莱亚控制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上去并不那么恐慌,然而手心却已经濡湿。

  

  他拿着那本圣典,走到街道上,看人们来来往往。

  

  两位容貌不错的女性路过正在建造的教堂,讨论着外出旅游和小说取材,长发的小姐长叹一声,控诉着冷酷无情的催稿人。

  一对夫妻推着婴儿车在街上漫步,不时打量一下教堂,对于新任正神似乎有着很大的好奇心。婴儿车里的孩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妻子哄好了孩子,并不再靠近,走进了旁边的一家餐厅。

  贵族小姐的马车穿过这条街道,朝着两条街外的圣塞缪尔教堂而去,也许是要做一次虔诚的祷告。

  

  这里是贝克兰德,希望之地,万都之都。


tbc


所以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写完之后陷入沉思)

最后是各位都来围观愚者教堂哈哈哈哈(并不敢进和并不想进)

 

评论(26)

热度(16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